文盲神医借治病骗奸女大学生致其怀孕

2013年06月21日12:40  长城网 微博

  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检察院20日透露,该市一女子为治腰伤与所谓的“神医”发生性关系,病情没见好转却发现自己怀了孩子。日前,犯罪嫌疑人王海(化名)因涉嫌强奸罪被广阳区检察院依法审查起诉。

  据介绍,今年元旦前夕,河北廊坊一女子李茹(化名)在外地上大学期间扭了腰,在多家医院治疗后一直不见效果,深受病痛折磨的李茹元旦放假回家后,与同学王某提起了此事,王某称自己经常肚子痛,经广阳区一个“神医”治疗后,效果还算不错。

  2月15日,李茹在同学王某的介绍下来到了“神医”王海的住处,王海听李茹因腰疼来找到自己,又看到李茹面容姣好,遂见色起意,故意夸大李茹的病情,说其有严重的妇科病,不治将影响生育,只能与“大仙”上身的自己发生性关系才能治疗,李茹信以为真。

  “治疗”过程中,王海先吸了一口烟吐在李茹的病痛处,然后用手指在李茹的身上画了“符”,之后王海便假借治妇科病需要,将李茹带进卧室,然后称自己能够让“大仙”上身,然后与李茹发生性关系,称治病的不是自己,而是上了身的“大仙”,并说,发生性关系只是为了治疗不会引起怀孕,并告诉李茹这个事情不能告诉外人,否则治疗失灵。

  李茹按照王海的叮嘱没有跟任何人说,直到3月,李茹发现自己怀了孕,才意识到自己受了骗,随即向公安机关报了案。

  经审查,王海,今年40岁,自幼未上过学,整日游手好闲,2006年3月曾因斗殴被行政拘留过,出所后摇身一变成“神医”,号称能治百病。目前,犯罪嫌疑人王海因涉嫌强奸罪被广阳区检察院依法审查起诉。(宋敏涛魏晶晶朱庆文)

 

(编辑:SN053)
分享到: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北京部分经适房被曝成部委福利房
  • 体育联合会杯-托雷斯4球 西班牙10-0创纪录
  • 娱乐俞灏明回应杨幂绯闻 称对不起刘恺威
  • 财经国内油价今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上涨超百元
  • 科技三星发布9款新品:高分屏变形本成亮点
  • 博客德国人:中国官员工资太少 小贝引发踩踏
  • 读书草根男欲惑美女局长:终极高手
  • 教育亮瞎网友双眼的毕业照(图) 高考分数线
  • 育儿5岁幼儿被遗忘在幼儿园接送车内昏迷死亡